【授权翻译/麻花】The Morning After(07/完结)

ฅ⁽͑ ˚̀ ˙̭ ˚́ ⁾̉ฅ

四度:



完结散花!!!


太太5/6更的文,上个周我却写黑街去了,被我拖到现在除了以死谢罪别无他法OTZ


cp:本泽马Xc罗




chapter(0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(02)


chapter(0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(04)


chapter(05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(06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In your arms I'm reborn】




Madrid , May 31st. 2016




我爱你。


在之后的几个月,karim发现他经常思考这个精妙的时刻。他是怎么真的在没有准许的情况下闯入cris的家,遛上了楼梯,还又溜上了他的床。


他始终记得当他告诉他真相时cris脸上震惊的神情。


他的眼里是极其的惊讶和难以置信。


好像cris不敢相信他们的感情真的是相互的。


karim确实是真的爱他。但在那一刻,karim想知道cristiano是有多不自信。


他看上去依然很棒,但当你仔细的观察他的表情的面色你就会发现并非如此,这很难理解为什么他会如此的孤独,为什么每天都生活在无尽的怀疑里。


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像karim时常那样对任何事都缺乏自信。


karim的心随着这个想法感到悲伤。




cris的下巴颤抖着,他的眼睛不停的眨着,他的沉默让karim又一次感到了紧张。


“求你说句话吧,什么都可以。你让我紧张了。”




然后cris笑了,眼里充满了爱意,他问道:“是什么让你改变了关于我们之间的想法?”他的手指覆上karim温暖的脸颊,轻轻的抚摸着。


“老实说,是mesut。我全部都告诉了他,然后我意识到我不想像他一样结束这一切。我没有必要这么做,然后再去思恋一个人。他是没有选择的,但是我有。我选择了快乐,不去在意我的家人会怎么想我。我就是不能像这样就结束了。我只要放弃一些就可以不再痛苦和孤独的和一个人在一起。


我选择了不孤独。


当然我会有些风险,事实上还是巨大的风险。如果我选择了你,我也许会失去我的家人,这是我最害怕的事。


但如果他们真的爱我他们会理解的。我需要你,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确信的事。


让这个操蛋的世界自己玩自己的吧,只要我还在你身边,我就什么都不会去管。



The rest of world can go screw themselces,As long as I am here with you ,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else.



你让我真正的活着,我不愿意放弃这种感受。我想要你成为我的。“


karim的声音有些哽咽,他拉近了cris,他们的脸就紧贴在一起。


他们紧紧的抱在一起,karim用自己的额头抵着cris的。




他看见眼泪从cris的眼里流出来,”我是你的,karim,很久以前就是了。但我从来没想过---“karim用一个吻打断了cris的话。


他听到葡萄牙人的惊呼,而且他发誓他感到他的脖子上有泪水。这不是他的。


这个深吻几乎让karim确信他正在云上漂浮。


这让他克制不住自己。他感觉就像自己可以烧干爱的水洼。


他的手再次抚摸着cris的卷发,沉迷于它的柔顺。


还有谁的头发能让他这么的渴望?这有些疯狂了。




他们激烈的拥吻引导了他这一生中最棒的一场sex,cris要求karim再次在上面,而在这个时候,karim想起了所有的事。


没有比这感觉更好的了。




在这个周后,他们开始筹划他们未来的生活,不过一开始总是困难的。




他们的文化不同,而一些完全对立的想法导致了一些问题和误解。cris的脾气更火爆直接,而karim更愿意冷静的慢慢来。


这有时候让cris不爽,而karim认为他在小题大做,他只不过是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。karim更早的明白耐心是他们关系的钥匙。


他需要对他的伴侣有耐心。


cristiano总有太多的情绪而且他需要把一切困扰他的事说出来。karim更多的时候却闭口不谈,这也经常导致问题,因为cris不喜欢发现他对自己有所保留。


这有时会让他们陷入猜疑,但又很快和解,通常是因为karim稳定的性格,他们吵架后总是karim缓和他们的关系,不过当然,cris从来没有天赋对他爱的人一直冷着一张脸。


两个月后他们决定告诉他们的父母他们的关系。




cristiano的妈妈,姐姐和哥哥很快的接受了这件事,看上去就像他们早就知道自己的弟弟和儿子是一个双性恋。但karim的家人就有些困难了。


他按照Mesut的建议先告诉了他的姐姐。她就mesut说的那样很快的就接受了。


接着他告诉他的弟弟这件事,他持续的嘲讽了他很久,但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和他断绝关系。


但他的父母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
当他要告诉他们的时候他带上了cristiano来支持自己。当他说出这件事时,他紧紧的握着他的手。


他的父亲坐在凳子上如同雕塑,而他的母亲则哭个不停。


不断的询问着安拉她做错了什么让他的儿子成为一个Gay、


他始终能感受到cris的手传递给他的舒适的力度,在他的父亲终于在长时间的失声中回过神来,他让他滚出他的家再也不要回来。


cris用他的胳膊紧紧的抱住他,把他带向门口。


karim感到滚烫的泪水在他的眼窝里打转,父亲的拒绝折磨着他的心脏。


当他们快走的门口时,karim的妈妈叫住了他们,”等等,karim!“


他满怀希望的回头望着她,等着。她走过来紧紧的抱住karim。”他会改变主意的,我保证。你永远是我的儿子,我永远爱你。“她在他的耳旁低语。


接着她看向cristiano,也抱住了他:”照顾好我儿子,他需要你。你会吗?“


”我会的。“


他们离开了房子,那天过后,karim的爸爸整整三个月没有和他说话。




直到三月的一天,他突然出现在karim的门口。


不过不幸的是当时开门的是cristiano,这让他的父亲差点掉头就走。


”我希望和我的儿子谈谈。“他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,cris迅速的闪到一边让karim的爸爸进去。”当然,请进。“cristiano礼貌的说道。


当karim在客厅里看到他爸爸时他的脸变得五颜六色的,”dad?你怎么---“


”我来看看你,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,karim“


”请坐“cris指了指karim的长沙发。


karim的爸爸坐下,cris拿了杯咖啡给他,然后坐到了karim的身边。


虽然坐在一起但cris还是不敢当着他爸爸的面拉karim的手。




不过karim发现他并不在意他爸的看法他现在很紧张,他需要触碰到cris,所以他握住了cris的手,十指交叉。




他的爸爸注意到了,但没有说什么。karim看上去好像取得了第一步胜利。




”那么Dad,你为什么会在这?“karim问道,他的心在他的胸膛里激烈的跳动着。他爸爸从法国飞过来,想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。


他爸爸清了清喉咙,”你妈妈和你的姐姐这几个月一直在和我说你,一个父亲不该背离他的儿子,这一点一直在折磨着我。她们让我觉得对于这发生的一切我是有罪的。


我永远不会同意了你们两个人干的事,但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儿子,我也想要看着melia长大,就想看着你今天慢慢的长大成为一个男人。


我不赞成你和他在一起,但我知道我没有任何的权力对此做出什么。如果你能快乐,那么我也会为你感到快乐。我想要我的儿子回来,你能够原谅我所做过的一切吗?“


”真的吗?不是我妈让你这样说的?“


”当然!不信你可以问你妈妈,我是自己想要来的!“


”karim!冷静点。“cris说道。


karim看着他的父亲,他没有撒谎。


于是karim决定原谅他了。


他拥抱了他,他的父亲还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吃晚饭,吃了一些cris做的炖菜。




早上后他发现他的爸爸在厨房里和cris聊天,笑的很开心,karim想这或许是一个进步。当他和他们和蔼的告别时,karim知道他和他的家人之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


几天后他们赢得了欧冠冠军,在决赛里击败了他们的老对手马德里竞技。


当他们在大巴上庆祝时,cris靠近了他,在他的身后跳舞,公然的碰他,这让他有些恼火。【啊啊啊果然是那张动图,lofter里有,大家可以看看,迷之舞步】


他很高兴cris向人们展示他所爱的,这也标志着他为他自豪,不过永远的,他们的关系还只能是秘密。


除了他们的队友和家人还没有人知道这些。




他知道让cris保守秘密不太容易,对于他来说也一样。他们永远不能再马德里的街头手拉手的散步,或者在公共场所接吻。但这只是他们生活中简单的现实。


他们是公众人物,他们总是在保守秘密,他们讨厌这样,却不得不这样。




假期到了,karim在cris的卧室里收拾行李,他们打算去Ibiza度假。


为了避免媒体他们会做不同的飞机,但会住在同一间旅馆,不是一间房间,但会是挨在一起的。


如果有谁好奇他们为什么在一起的话,他们可以说他们只是朋友间一起去度假,而且他们的孩子也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



他们现在也会为了两个孩子之间吵吵闹闹,小cris太调皮了,有时候会抢melia的芭比娃娃,然后karim会警告cris junior,cris不喜欢karim这样,但karim希望cris能多管管他,cris却不愿意,他只希望他可以开心。


小cris对karim教育孩子的方法抗拒了很久,他也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他爸爸和一个男人一起。


直到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:做一个清单,表现好可以的一个小红花,表现差则是一个哭脸。


不过小cris是个固执的孩子,这个清单只有有时候才管用。


但当他告诉cris的教育方法不对时,他们大吵了一架,cris把他赶出了自己家,还整整四天没有理他。甚至是在训练里,这让karim很震惊也痛苦与被爱人忽视、


不过四天后cris就来到karim的门前,求他原谅自己。


他很快的就原谅了cris,就像他从来没有生过cris的气一样。


他们吵架唯一的积极作用就是接着他们就会疯狂的做爱,好像之前一切的痛苦都是值得的。


最后的最后他们还是相互妥协了,cris允许karim参与小cris的生活,而karim也把小cris当着自己的儿子。




五个小时候他们就在阳光下躺在了ibiza上他们私人的海滩上。


他们看着cristiano junior和melia在海滩上玩,melia捶着cris的背。


他们有些惊讶与两个孩子现在的关系变得那么好。


cris舒舒服服的躺在karim的胸膛上,胳膊和腿搭在了一起,他不时的亲吻karim的脖子和锁骨。karim的手慵懒的在爱人的背上划着,享受着他那被阳光亲吻着的光滑的皮肤。




他们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
因为所有该说的已经说完了。


当太阳从沉入海的那端,cristiano已经睡着了,他的嘴轻轻的贴在karim的下巴上。


karim微笑着吻了吻爱人的眉头,他很快乐。




With Cristiano,he was home


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